Followers

Wednesday, January 1, 2014

2014 first post

2014 的第一天

看了一集的励志书,突然觉得我的青春好留白啊
我是否需要想想办法了呢?

到底怎样人生才精彩?

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想法吧
-平凡也可以很精彩
-轰轰烈烈地精彩 

矛盾的我, 该怎么改变才对得起自己








每年一如往常都列下Resolution , 可是都没做到,好失败
今年,你问我有什么要实现?
我想:


  1. Pass All ACCA paper
  2. 工作顺利 
  3. 身材好看点,动起来
  4. 和好友相约的旅行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